Ar玟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 Ar玟
Powered by LOFTER

凯洛中心/性转警告/1.赫克斯的场合

很多人都难以理解,第一秩序这般庞大的军事组织中,居然有人独立于指挥体系之外又掌握大量权力,这一想想好像就有点令人难以对高层生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希望。


赫克斯将军也是这样想的。


他年少时就已经进入了军队,一路摸爬滚打、可能还靠了点死去父亲的同僚们的举荐,成功以不到三十岁的稚龄坐上了将军宝座。但谁可以告诉他,为什么这个比他还小好多岁、全凭直觉(原力)不靠脑子行动的家伙是他的同级同僚啊?!


“因为我很强。”走在赫克斯身边的凯洛·伦忽然侧头对他一笑。


赫克斯:?

他的嘴唇生气的嗡动了几下,有点咬牙切齿,“你读心我?!”


凯洛颊边的碎发顺着脑袋的动作温顺地晃了晃,她的嘴角充斥着带有恶劣逗弄性质的愉悦,“不,是你的思维太强烈了。已经到了我不用看它们都会自己飘过来的程度了。”


“——??”赫克斯真的很难理解原力使用者的原力感知到底是个啥玩意儿,但这不妨碍他有理有据的质疑,“谁知道你说的真话假话?”


这句话的回应是凯洛突然停下的脚步,以及毫不怜香惜玉地、把赫克斯往墙上的一推。


军装裹束的肉体和墙碰撞,发出重重的闷响。凯洛把黑色皮手套按在赫克斯头旁的墙上,构成了个壁咚的姿势。


把人逼在墙角,凯洛意味不明地扫视了赫克斯一眼,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对方的怀疑,只是展示了一下真假之间的区别。


“如果是真的读心的话。”

她深深凝视着赫克斯的眼睛,在对方脸色一变想要挣扎之前,猛地把原力灌注进对方的意识海。


赫克斯被无形之力袭击了,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不容违抗、不容拒绝,瞳孔剧烈震动之下他被迫仰头,后脑勺砰地砸在了墙上。


一滴冷汗迅速从他鬓角滴落。


措不及防的袭击只持续了短短一瞬,凯洛很快就放开了可怜的赫克斯将军,原力随之消散,她退后一步,站定,抱肩,唇角那抹笑意已经消失,棕黑色的眼睛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盯着赫克斯晃神的脸。


来往的士兵不知道这两尊大神在走廊里做什么,只能硬着头皮加快速度通过。


赫克斯很快就从那种恍惚状态里解脱了出来,他几乎是惊怒的吼出了声,“凯洛·伦——”


没有人乐意被读心,地位越高越是如此,除了少了很多恐惧的味道以外,赫克斯的反应实属正常。


被他咆哮的人依旧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现在清楚了吧?”

凯洛指主动读心和被动读心之间的区别。


赫克斯咬牙切齿,“如果还有下次——”


凯洛:“?还有下次?你想得太好了吧,我对脑子里满是罗曼蒂克的人没兴趣。”


“你在说什么胡话!”赫克斯将军下意识反驳。


但罗曼蒂克一词很有杀伤力,因为紧接着赫克斯将军的脸色由黑转白又转红,好像脑子里在进行什么思维的天人交战。


凯洛懒得理这个老是和她对着干的同僚了,对于没有原力的普通人(重音),她真是提不起半分探究欲呢。冷哼了一声后,黑暗武士戴上臂间夹着的黑色头盔,抬腿继续往前走。


阿米蒂奇将军和伦武士的梁子就这样结下来了,用一个词概括就是“相看两厌”。


不幸的是,作为第一秩序最高等级的军官之二,他们的接触情况相当的多。


觐见Master时要碰面,开军官会议时要碰面,现在他们甚至要——共用一艘旗舰?!


原力在上,杀了她吧。


在通讯台边得到Master斯诺克命令通讯的下一秒,凯洛在心里发出痛苦地呻吟,她几乎是恼火地振出光剑,让十字护手光剑在腕间翻转,猩红色的等离子光束比舰桥的照明灯还亮。旁边站岗的风暴兵在红光中默默咽了咽口水,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再降低。


拯救了可怜通讯台和风暴兵的人是赫克斯将军,显然他已经知晓了那道命令,并且接受了它。


“伦武士,”赫克斯将军露出一个假笑,“这艘指挥舰以后就是我们的‘共同财产’了,如果你还想在执行任务后有舰可归,还请收回武器。”


一直没有自己的舰队/唯二所有财产是钛战机和穿梭机/爱好带着一队冲锋兵在各个星球砍来砍去而不是在舰队上指挥的凯洛:……

“你这是在威胁我?!”


毫无疑问地炸毛了呢,赫克斯将军在心底凉凉感叹了一句。

这种撩拨猛兽的作死感让他身心愉悦。


“实话实说而已。”他摊手,脸上的笑容愈发热烈。


毫无疑问地在挑衅,凯洛对赫克斯的举动作出了定义。


仗着Master的庇护为所欲为啊。


这个认知让凯洛生气了起来,更让她不爽的是——她的确不能挥剑砍了这家伙。


今日的斗争,以阿米蒂奇将军无伤通关(?)赢回一分而结束。


然而一时怼人一时爽,然后赫克斯将军就火葬场了。


在读心事件后,赫克斯将军恶补了很多这类的玄学知识,然后意识到了:原力真他妈的好,可以把很多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因此,在刑讯官告知他,一切手段都用尽但俘虏依旧拒绝透露情报之后,赫克斯将军瞬间想到了共处同一条舰船上的黑暗武士。


然而黑暗武士很记仇。

“噢,不了吧,我怕我面对俘虏时一生气把船捅了个对穿导致无舰可归什么的。”对于上门拜访的赫克斯将军提出的事情,伦武士的拒绝真是相当小心眼又敷衍。


此时她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头搁在桌子上把自己软软地瘫成一团,浑身都充斥着“不关我事我不想动弹”的懒散。


草,还怪可爱的。

绷着脸把这个念头在冒出来之前就压回去,在门廊处站得笔直的赫克斯将军思索该如何进行下一步对话,为之前的摩擦道歉?这不是他的风格,况且他认为那件事属于最初读心事件的“一报还一报”,已经两清了。


视线不经意瞥到了房间里被供起来的一个破损黑头盔,它属于几十年前那位令敌人闻风丧胆的西斯尊主。再联想到伦武士的穿衣风格和头盔风格…


好吧,赫克斯将军知道突破点在哪儿了。


和一个狂热的粉丝拉进关系的最好办法,当然就是吹捧她的偶像。


总之,这是互惠互利的一天。凯洛武士非常满意听到有人吹她外公;赫克斯将军拿到了想要的情报。



当一件事情被无数次的重复,人难免会总结出颇多经验教训。


多次的摩擦之中,赫克斯觉得自己可以就《应对伦武士的N种办法》写出一本书了。


1.当伦武士在指挥塔发怒并弹出光剑时应该怎么办?

最佳回答:告诉她维修费用很贵,并建议她去机库坐上TIE去外面砍几个抵抗军。

问:可是她生气的原因和义军没什么关系?

答:万事不决推义军,让义军背锅就对了。

问:要是她已经对指挥台动手了呢?

答:平静的移开视线,当作无事发生。


2.当伦武士对盟友锁喉了怎么办?

最佳回答:她就没掐死过盟友,所以建议大家多练习一下闭气。

问:真的没掐死过盟友吗??

答:你看她杀过同僚和属下吗?每次不都是砸墙砍控制台泄愤?


3.如何让伦武士不开心?

最佳回答:在她面前质疑原力,嘲讽她实力,diss达斯维达。当然不建议这样踩雷,因为真的会没命。

问:那要如何让她冷静下来?

答:把上面那三句话反过来做。


赫克斯将军觉得撇开武力值加成,凯洛应付起来要比其他将军同僚要简单得多。


至少不会暗地挤兑你和你抢功争功什么的,她相当直率,说一套做一套,表里如一。


果然俗话说人经历得越多就越喜欢狗是有道理的啊。


在至高无上号开展的将军级会议上被同僚摆了一道的大驯兽师赫克斯将军这样想着,看向凯洛的眼神都充满了诡异的慈爱感。


才从Master那儿汇报完工作的凯洛:?


“发生什么了?”

黑暗武士取下头盔环在臂间,皱眉看着赫克斯将军。


“没什么。”

赫克斯当然不会把刚才会议上的争吵和挤兑告诉她。


这种不想多谈的答复让凯洛抬了抬眼皮,她懒得废话,直接把人按在墙上,试图动用原力得知刚才发生了什么,“那群老东西又刁难你了?”


再次被浅浅读脑的赫克斯将军被按在墙上还没生气,说完这句话的黑暗武士自己就先变得怒气冲冲了起来,“如果他们敢建议削减定局者的军费,我就让他们感受什么叫真正的恐惧!”


他们现在的距离很近,近到他可以看清楚炸毛猛兽眼睛里愤怒的水光。


草,怎么脱下头盔以后的炸毛这么可爱?

赫克斯将军实在忍不住这个想法,这个想法一冒出来他就知道有些事情可能会失控。


为了防止还没萌芽的事情出师未捷身先死,将军果断低头,吻上了生气猛兽紧抿着的唇瓣。


浅尝即止。


抓着赫克斯肩膀的手用力了一瞬,凯洛因为这个猝不及防的吻有些发懵,蓬勃怒气因为这一吻烟消云散。


“别担心,我会处理好这些问题的。”大驯兽师保证道。


——————

我靠我好想写一个大驯兽师赫克斯♂如何在床上驯服凶兽凯洛♀的垃圾船

评论 ( 5 )
热度 ( 13 )
TOP